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笑言落选新人奖因金牌不够多 换菲鱼定获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9:22  新浪体育
邹凯笑言落选新人奖因金牌不够多换菲鱼定获奖(图)

团队奖弥补了邹凯落选新人奖的遗憾

  新浪体育讯 “原本是希望是继刘翔之后拿到今年的新秀奖,但拿到最佳团队奖也是非常高兴的,算是一种弥补吧。”谈到无缘2009年劳伦是世界年度新人奖,北京奥运会体操“三冠王”邹凯表示要用最佳团队奖的殊荣来弥补心中的遗憾。

  6月26日,中国奥运代表队荣膺2009年劳伦斯世界年度最佳团队奖,在北京奥运会上狂揽三金的体操小将邹凯与其他几位奥运冠军出席了颁奖仪式。作为一度入选今年最佳新人奖的候选人,邹凯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落选最佳新人还是比较可惜的,因为这是世界性的大奖,我自己是非常希望能得到这个奖项的。希望在以后的运动成绩上继续保持优异的成绩,再创辉煌、勇攀高峰!” 与邹凯一道入围的还包括来自塞尔维亚的网球选手德约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美国高尔夫新星金河珍、德国F1车手维特尔,最终由19岁的英国少女阿德琳顿荣获了该项殊荣。

  她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包揽了女子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其中她在800米自由泳项目中游出的8分14秒10的成绩还打破了美国名将珍妮-埃文斯保持了19年之久的世界纪录,被视为是英国游泳100年来最成功的选手。谈到为何落选,他与对方的差距有多大时,邹凯笑着回应道:“可能差在我拿的金牌不够多吧,呵呵,要是菲尔普斯入选的话肯定没问题。”

  (何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体育劳伦斯奖专题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