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烨马晋参赛马来西亚黄金大奖赛 上周抵青岛夏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4:33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24日讯(记者 张强) 在国羽公布的世锦赛参赛名单中,沈烨和马晋这两名山东选手分别参加男双和混双的比赛,不过这次他们并没有随大部队来到青岛,而是正在马来西亚参加黄金大奖赛,两人需要到下周才能“回家”。

  根据报名情况,印度世锦赛上,沈烨/何汉斌将参加男双比赛,马晋/郑波将参加混双比赛。通过今年的苏迪曼杯以及在青岛举行的全运会预赛,沈烨和马晋这两名山东羽毛球的代表运动员,已经为大家所熟知,可以说是岛城名人了。

  这次的马来西亚黄金大奖赛,级别比新加坡和印尼的比赛低,所以中国队派出的基本都是年轻队员,绝大多数主力都已经来到了青岛。因此,年轻的沈烨、马晋也就得到了更多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而且马晋除了要与郑波搭档参加混双比赛外,还会与王晓理一起参加女双的比赛。此外,已经进入了国家二队的邱子瀚、王思韵等几名山东队的后起之秀,也都获得了参加马来西亚黄金大奖赛的机会,这对于他们来说,同样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28日比赛结束后,沈烨和马晋将赶来青岛,与国家队会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