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大会本周综述:查拳总决赛李喆力压群雄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进行了康龙《武林大会》查拳年度总决赛的四场比赛,最终进入四强的选手是李喆、姚红刚、石光辉、马海涛。技法华丽的小将李喆最终力压群雄获得总冠军,石光辉、姚红刚名列二、三位。

  经过抽签,四位选手决定了自己半决赛的对手,非常巧合的是,李喆与姚红刚、石光辉与马海涛两对师兄弟捉对厮杀。姚红刚面对已经胜过自己一次的师弟,没能发挥自己技术精湛的特点,而李喆则敢打敢拼,狭路相逢勇者胜,李喆再次取得兄弟之战的胜利。而石光辉与马海涛则因不忍心与师兄弟动手,双双发挥失常,最终还是石光辉技高一筹。

  决赛中,李喆与石光辉在紧张的气氛中拼的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最终李喆还是凭借身体与技法的双重优势登上总冠军宝座。

  战况:

  半决赛

  马永新(红)VS吴彪(黑)获胜者:吴彪(黑)

  赵永奇(红)VS张挺杰(黑)获胜者:张挺杰(黑)

  三四名争夺赛

  马海涛(红)VS姚红刚(黑)获胜者:姚红刚(黑)

  决赛

  李喆(红)VS石光辉(黑)获胜者:李喆(红)

  年度排名:

  冠军:李喆

  亚军:石光辉

  季军:姚红刚

  第四:马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