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冲刺殷剑期待全运冲金 要为运动生涯画圆满句号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周维)昨日,殷剑作为中国奥委会和安踏公司的合作关系发布庆典的嘉宾出现在北京。据了解,中国奥委会和安踏公司的这次合作所涉及的权益覆盖面之广、年限之长、赞助金额之高,在中国奥林匹克史上是空前的。在2009年到2012年期间,安踏就作为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为中国体育健儿提供包括伦敦奥运会在内的11项重大国际综合性运动会提供全套装备。谈到自己的近况时,殷剑表示:“全运会也是我最后一次比赛,希望能有好的表现来为运动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为一名老将,殷剑一直在带伤坚持训练,每隔几个月她都会抽空回到成都体育医院接受治疗,“伤病是没有办法的,只有一边治疗一边练,基本上我没参加完一个比赛,或者隔上几个月,都要回成都体育医院接受治疗,要不然肯定不能坚持到全运会。”殷剑表示。至于全运会的目标,殷剑说:“我年龄已经那么大了,新人又那么多,要想拿到冠军还是很困难的,但是还是希望自己能比出好成绩吧,毕竟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比赛。”随后殷剑再次透露,全运会退役之后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当好家庭主妇,过上相夫教子的生活,但是这次加了一个前提,那就是首先要养好身子,她说:“我现在是一身的伤病,如果退役之后马上就要孩子的话可能对孩子和我都不太好,所以退役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好好休养,把身体养好了再说孩子的事情。”殷剑还透露,退役后她将回到成都体育学院继续自己的管理方向的研究生课程,而她未来的工作肯定也跟体育管理有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殷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