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于2010年八月在北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9: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东 实习生沈建)2010年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于明年8月28日至9月4日在京举行。曾作为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的国家体育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和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将成为武搏运动会的比赛场馆。昨天,刚刚成立的本届武博运动会筹委会公布了这一消息。

  今年3月26日,在美国举办的世界武搏运动会申办仪式上,北京赢得了举办权。武搏运动会是一项新式综合性体育比赛,由世界体育总会创办,每4年举办一次。比赛项目由武术和格斗类项目组成,设武术、合气道、拳击、柔道、柔术、空手道、剑道、搏击、泰拳、桑搏、相扑、跆拳道、摔跤等共计13个比赛项目。

  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筹委会与世界体育总会计划于7月底在京召开第一次技术代表会议。武搏运动会会徽、吉祥物的公开征集活动也在昨天启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