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中国队领奖服设计公开征集 刘鹏主席亲出席

 安踏与中国奥委会展开四年合作

  本报北京6月23日电 (特派记者 许蓓)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你希望中国运动员穿着怎样的服装登上领奖台?现在你有机会让自己的创意成为现实。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彼此激励,共同成长”——中国奥委会与安踏合作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马继龙透露,中国奥委会将与安踏合作开展一系列旨在促进奥林匹克运动和中国体育发展的宣传推广活动,“开篇之笔”就是即将举办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领奖服设计大赛”。据悉,此次设计大赛将面向全球征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领奖服设计方案,最终选定的设计方案将有可能成为中国运动员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领奖台上的运动着装,具体参赛办法可留意中国奥委会和安踏官方网站近期发布的消息。

  在今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宣布,安踏公司成为2009年~2012年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将一面特制的中国奥委会会徽交予了安踏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

  “中国军团”

  未来4年有11次“大战”

  在接下来的4年间,中国奥委会将组建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11项大型国际综合性运动会,包括今年10月30日~11月8日在越南河内举行的第3届亚洲室内运动会,2011年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第4届亚洲室内运动会;今年12月5日~13日在中国香港举行的第5届东亚运动会;2010年2月12日~2月28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第21届冬季奥运会;2010年8月14日~26日在新加坡举办的首届夏季青年奥运会;2010年11月和2012年8月分别在阿曼马斯喀特和中国山东海阳举行的第2届、第3届亚洲沙滩运动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1月30日~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行的第7届亚洲冬季运动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2年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举行的首届冬季青年奥运会。安踏将在这些体育盛会中,以“2009年~2012年中国奥委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和“2009年~2012年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的身份,为中国运动员提供装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