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将引入兴奋剂检测新方法 参赛选手恐大吃一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1: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法国反兴奋剂机构昨天宣布,在下个月开始的新一届环法自行车大赛上将引入新的兴奋剂检测方法,以检测过去无法发现的违禁药物。

  该机构主席鲍雷拒绝透露新检测方法具体针对的违禁物质。但是他表示,新的检测方法会让参赛选手大吃一惊。今年的环法大赛将于7月4日在摩纳哥开赛。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