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杯国际女子手球精英赛 中国队首战克韩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23:36  新华网
中国杯国际女子手球精英赛中国队首战克韩告捷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网湖南株洲6月21日电(记者苏海萍)2009年中国杯国际女子手球精英赛21日在湖南株洲市体育中心开赛。中国队以32:28战胜老对手韩国队,首战告捷。

  北京奥运会后,中国队经历了“大换血”,但仍有蓝小玲、徐秋红、宫燕这样的“老资历”继续征战。此次在株洲举行的女子手球精英赛将进行三场比赛,而当天中国队与韩国队的较量便是大赛的揭幕战。韩国队曾获北京奥运会第三名。

  这场比赛的上、下半场可谓是“风格迥异”。上半场,中国队和韩国队都以防守为主,双方打得十分谨慎,比分也是胶着上升,中国队以12:11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一开赛,中国队明显加强了进攻;几个漂亮干净的进球后,中国队很快便将比分差距拉开。韩国队此时也加快了进攻节奏,死死咬住比分。最后10分钟,中国队几名老队员连续攻破韩国队的球门,使中国队最终锁定了胜局。

  本次中国杯国际女子手球精英赛分为两站,分别是株洲站和江苏张家港站。株洲站比赛21日至23日进行,共有3支参赛队伍,分别是中国队、韩国队和欧洲劲旅波兰队。原定参赛的哈萨克斯坦队开赛前突然表示因“不可抗拒的因素”无法参赛。23日,中国队将与波兰队进行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手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