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青年男排锦标赛抽签结果揭晓 中国避开两大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22: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曲北林)世界青年男子排球锦标赛抽签仪式18日在印度举行。中国队与伊朗、埃及和比利时一起分在B组。

  2009年国际排联世界青年男排锦标赛定于7月31日到8月9日在印度的浦那举行。

  其他3个小组的分组情况是:A组有突尼斯、美国、白俄罗斯和印度;C组有希腊、古巴、阿根廷和法国;D组有俄罗斯、波兰、加拿大和巴西。

  巴西和俄罗斯队是上届比赛的冠、亚军,这次被抽进了同一个小组。中国这个小组有上届第三名伊朗队和上届第十名埃及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