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别人着急我并不急 现在的孩子比我们差远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伯斯在昨天凌晨跑出了今年110米栏的最好成绩,作为他的对手兼好友,刘翔仍然在默默地进行着恢复训练。根据最新的情况显示,刘翔恢复仍然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表,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伤筋动骨,这次不仅动了骨头,连筋都伤了,肯定恢复的要慢一些。”

  话虽如此,刘翔在进行恢复训练的时候仍然尝试着穿了钉鞋,不过飞人自己表示:“有时候我觉得别人比我更着急,现在我就是别人急我不急,一切都要慢慢来,总体来说我恢复的还是比较快,但一切还是按部就班的来。”

  刘翔此前也与史冬鹏进行了对话,他说:“史冬鹏告诉我说,你看现在的小孩多猛啊。我告诉他,我不这样觉得,现在的孩子们比我们之前差远了。”

  最后他开玩笑的说道,“我经常对史冬鹏这样说,我们都好好练吧,抓住青春的尾巴。”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