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川观众观看全运跳水测试赛 直言川鲁一家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32  济南时报

  昨天是十一运跳水测试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位来自北川的观众,他们观看比赛之余,还不时为队员加油鼓掌。比赛临近结束时,他们向记者表示,“四川和山东是一家,我们希望山东跳水队员在本届全运会上多拿金牌。”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工作人员王明奇告诉记者,这9名观众是北川县的医务工作者,目前正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进行医务培训。王明奇表示:“为支援四川地震灾区重建,这些北川的医务工作者上个月就来到济南培训。全运会跳水比赛竞委会邀请他们到现场观战,提前感受一下济南的全运氛围。”

  看着跳水队员们精彩的表演,来自北川的医务工作者吴春风激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游泳跳水馆,心里有些激动,感谢山东,感谢泉城。”当记者告诉他们本届全运会山东与四川联合培养跳水人才时,他们高兴地说,“川鲁一家亲,希望山东队和四川队在本次全运会上能够取得优异成绩。”(记者 闫珍珍 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