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女链球赛会纪录被刷新 北京奥运银牌得主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第48届捷克俄斯特拉发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男女链球率先结束,两项赛会纪录均被刷新。

  其中,在男子比赛中,匈牙利的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帕尔斯技高一筹,3次掷出80米以外的好成绩。其中,第3次和第4次成绩分别为80.68米和80.31米,最后一掷成绩更是达到了80.71米,全部打破了斯洛文尼亚名将科祖姆斯去年创造的80.27米的男子赛会纪录并夺冠。

  本赛季以来,帕尔斯的状态一直保持很好,成绩突出。除白俄罗斯选手沙尤努投出过80.72米的今年第3个世界最好成绩外,其余从第1至第9世界最好成绩均为帕尔斯所有。他也是今年以来唯一一位投出81米以上好成绩的运动员,并在9次比赛中保持不败。

  在女子比赛中,23岁的波兰名将沃洛达茨基以76.59米的今年第2个世界最好成绩夺冠,这个成绩排名历史第9位,仅比她的同胞、前奥运会冠军索科利莫维斯卡去年在多哈创造的波兰全国纪录相差24厘米,比斯洛文尼亚选手赫拉斯诺娃保持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相差31厘米。目前,她保持着今年从第2至第6个世界最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