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跑出110米栏赛季最佳 头天没睡好影响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6月17日体育专电 在17日进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俄斯特拉发站比赛中,古巴名将罗伯斯跑出了男子110米栏的本赛季最好成绩。

  曾于去年在这一赛事中以12秒87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的罗伯斯,当天以13秒04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不但夺得了金牌,还跑出了本赛季最好成绩。此前,13秒09的赛季最好成绩是美国选手奥利弗于今年5月8日在卡塔尔多哈创造的。

  罗伯斯说,由于比赛前一天夜里没有睡好觉,因此比赛当日他感觉特别疲劳,这是成绩不很理想的主要原因。他将在未来两个月中加紧训练,争取在柏林世锦赛上再创佳绩。

  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罗伯斯以12秒93的成绩夺冠。

  另外,在男子100米较量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超风速(每秒2.1米)的情况下跑出了9秒77的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