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宝全锦赛仅获第六名 欲以高龄再追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6:4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张锐)2009年场地自行车全国锦标赛暨全国青年锦标赛今日再战一天。在下午的重头戏——男子个人记分赛中,香港名将黄金宝表现一般,最终仅获得第6名。天津选手李维以52分的成绩继上一站之后再次卫冕。虽然没能进入前三名,但赛后黄金宝却表现得十分坦然。

  虽然今天的比赛成绩一般,但黄金宝却表现得十分积极,全程他有8次加速试图超圈,但因体力不济,最终仅得到15分获得第6名。对于自己的表现,黄金宝笑着表示:“刚从韩国参加比赛回来,体力还没有恢复好。这次比赛并没有什么具体的目标,只是感受一下全运会临近的气氛。如果专程为这个比赛来备战的话,我想成绩应该会更好一点。”

  对于自己的8次加速,黄金宝表示由于今天比赛的队形有点散,所以多冲了几次。也是想看看自己在体能一般的情况下,能保持多少耐久力。黄金宝还表示今明两年的比赛重点,将放在全运会和亚运会上,但对于比赛他并没有想过什么目标,提到亚运会卫冕,黄金宝更是笑着连连摆手:“尽力就好,希望能比的好一点。”

  同时黄金宝也坦言,自己的眼光已经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从现在起就将开始为下届奥运会做准备:“希望能在退役之前,在奥运会上有所突破。”黄金宝的教练沈金康也表示,已经为徒弟征战伦敦调整了训练,重新制定了备战计划:“现在的重点是参加记分赛。以前都是冲2、3次,今天他冲了8次,就是想试试体力耗尽后,自己能在后面有什么样的表现。”

  2012年,黄金宝已经39岁,以这样的年龄参加奥运会,体能将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对此沈金康说:“金宝是一个很有韧劲的队员,他的这种精神让我也非常感动,我们都非常有信心,能坚持到下届奥运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金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