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乒乓球迷可直接对抗老瓦 挑战者一分值百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6:00  重庆晚报

  引子 作为国球沃土,重庆市内有“两把刷子”的业余乒球高手可是太多了。习惯了在电视机前对球星的表现指指点点,有没有兴趣真正和顶级大腕过过招?从7月3日开始,由本报主办的“圣象新实木杯民间乒乓高手挑战赛”将在本市全面展开,本报为你邀请来的对手是大名鼎鼎的瓦尔德内尔——自认水平不错的你,有信心在退役的老瓦面前一扬国球之威?

  全民挑战“国球之敌” 挑战者一分值百元

  市内海选 全民挑战“国球之敌”

  作为唯一在历史上同时获得奥林匹克运动会金牌、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冠军、世界杯冠军和欧洲锦标赛冠军的男乒选手,现年44岁的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在过去的二十几年内,完全扮演了众多中国男乒国手的“一生之敌”的角色。而下个月的圣象新实木杯民间乒乓高手挑战赛中,重庆乒乓球业余高手将得到为国乒“复仇”的机会。

  本次民间挑战赛由本报主办,全程将分为三个阶段。主城区的海选分为三个赛区,将于7月3日到7月5日之间分别在居然之家中庭、聚信中庭和红星中庭三个场地举行;各区县(渠道分赛区)海选则统一在7月11日上午举行。在各赛区产生的第一轮海选晋级选手,将于7月11日下午在江北建玛特进行第二轮半决赛,并从中晋级5名参加决赛的选手。7月18日,5名决赛选手将在升伟建材市场与瓦尔德内尔见面,并在球场上与之进行实战较量。

  老瓦不会“打假球”——

  挑战者一分值百元

  有人或许觉得现在的老瓦已经人老力衰,但就在去年,人家还参加了世乒赛。而且千万不要觉得在这样的“差额对抗”中老瓦会“打假球”——因为挑战球迷每得一分,就将获得10欧元(约100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而老瓦的任务就是验证这每一分的含金量。

  根据活动设置,5名决赛挑战者不仅每拿一分都有“得分奖金”,还将获得“老瓦合影+老瓦亲笔签名球拍+荣誉证书与奖杯一个”的额外奖励。而所有参加海选的选手都将获得圣象提供精美礼品一份或者100元代金券,区县(渠道分赛区)当地所评选出的参与第二轮海选的选手也可给予一定得奖励。此外,本报还将从市内海选人员中选出50名铁杆“瓦丝”,到决赛现场为偶像老瓦加油助威。

  机会难得,本次活动从即日起已经开始接受报名,报名热线68409779。记者 范天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