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测试赛昨日结束 全运跳水项目场馆设施初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4:08  济南日报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 张清晨)随着女子儿童甲B组5米跳台比赛的结束,为期3天的山东跳水冠军赛暨十一运跳水测试赛于今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不仅发现了济南、淄博等地的多名跳水运动后备人才,也检验了场馆运行,锻炼了队伍,收获了经验,找出了问题,为更好地服务十一运创造了条件。

  本次跳水测试赛是第十一届全运会济南赛区组织的第4项测试赛。在本次比赛中,来自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潍坊、泰安、菏泽7个市代表队的78名运动员进行了21场比赛,26块金牌各归其主。济南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共获6项第一。

  本次跳水测试赛,场馆和器材设施等均得到了检验,场馆内的电力、通讯、网络、消防、监控以及灯光、音响等运行良好。除此之外,组织方还为观众编发了《观赛指南》,向观众介绍观赛礼仪、跳水比赛知识;考虑到馆内温度较高,他们还在场馆内摆放了多台饮水机,免费供应矿泉水,保证观众可以较为舒服地观看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