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联赛变脸钻石联赛 国际田联敲定上海5月第2站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国际田联日前在柏林公布了2010年新设立的“钻石联赛”的举办城市和比赛日期,中国上海将在明年5月23日举办第2站赛事。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将取代已经举办了11年的黄金联赛,奖品也将从黄金改为钻石。

  钻石联赛的举办地设为全球14个城市,而此前的黄金联赛仅限于欧洲6地。新赛季钻石联赛的首站设在卡塔尔多哈,开赛时间为5月14日;已经成功举办过黄金联赛的中国上海将在一周后举办第2站比赛;最终的钻石大奖将在8月27日颁出。钻石联赛的设项从黄金联赛的10个扩展为全部32个单项,奖励也由价值100万美元的金条改为80万美元的4克拉钻石,每个单项积分最高的选手都将获得1枚钻石大奖。

  钻石联赛的举办城市依次为:卡塔尔多哈、中国上海、挪威奥斯陆、意大利罗马、美国纽约、美国尤金、瑞士洛桑、英国盖茨海德、法国巴黎、摩纳哥、瑞典斯德哥尔摩、英国伦敦、瑞士苏黎世、比利时布鲁塞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钻石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