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宝8次冲锋尝试体能极限 全运无目标重点在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2009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今日落下帷幕。昨日下午的最后一个重量级比赛———男子个人记分赛中,中国香港名将黄金宝仅获得第6名,“今天的比赛有点遗憾,没有进入前三名。”上一站比赛中夺冠的天津队员李维以52分再次加冕。

  昨天下午,黄金宝成为最活跃的人,36岁的他8次发动攻击,最终以15分获得第6名。(男子记分赛需要在250米的场地上骑行40公里,每10圈冲刺一次,每冲刺圈第一名得5分,第二名3分,第三名2分,第四名1分,将集体套圈者得20分。)

  “刚从韩国比了几站回来,体力还没有恢复好。”黄金宝赛后对记者说,自己对这场比赛准备得并不充分,“没有制定什么作战计划,就是感受一下全运会临近的气氛吧。”

  黄金宝表示,对于接下来的全运会和亚运会,他并没有什么目标,他的眼光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现在的一切都是为奥运会做准备,接下来7月份有个环青海湖的比赛,正好可以去高原锻炼一下。”

  黄金宝的教练沈金康也表示,已经为徒弟征战伦敦调整了训练:“开始着眼于参加记分赛。以前都是攻击两三次,这次他攻击了8次,是想试试耗尽所有体力,能有什么样的表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场地自行车 黄金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