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福地赛季最好成绩夺魁 复出两连胜战绩傲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09国际田联大奖赛俄斯特拉发站在捷克俄斯特拉发举行,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赛事,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奥运冠军罗伯斯以13秒04创本赛季该项目最好成绩轻松夺冠。

  捷克俄斯特拉发可谓是古巴小子罗伯斯的福地,正是在去年的该项赛事中,罗伯斯跑出12.87秒的成绩一举打破了此前由刘翔保持的世界纪录。进入09赛季,罗伯斯在2月的法国室内赛受伤后,远离赛场近4个月。不过就在四天前,罗伯斯在希腊以13.30秒的成绩夺得冠军,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作为今年的首场室外赛,罗伯斯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

  今年在捷克俄斯特拉发,古巴小子罗伯斯几乎没有遇到任何对手。美国人福尔克是唯一能和罗伯斯竞争的选手,不过在后半程,罗伯斯就甩开一干对手,以13秒04创本赛季该项目最好成绩轻松夺冠。此前的赛季最好成绩是由美国人奥利弗5月份创造的13秒09。美国人福尔克以13秒13的成绩位居次席,巴哈马的桑德斯成绩是13秒38,夺得铜牌。

  赛会最好成绩,复出两连胜,古巴小将罗伯斯伤愈之后强势不减,他也必然是中国飞人刘翔最大的对手。(易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