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接近尾声 黄金宝仅名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22: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顾涓)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17日进入第四天,有“亚洲车王”美誉的香港特区选手黄金宝在男子记分赛中表现一般,仅名列第六。新科全国纪录保持者天津选手李维赢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一名,黄金宝的队友郭灏霆名列第二,上海的徐刚名列第三。

  17日产生的另外两枚金牌分别是女子记分赛和男子团体竞速赛,辽宁的倪凤函夺得女子记分赛冠军,男子团体竞速赛的冠军被四川队夺得。

  赛后,黄金宝对自己没能进入前三名的比赛结果不满意,但这位年近35岁的名将表示,“今后,我会尽力骑下去的,绝不会因此而气馁”。

  本次比赛经过四天角逐,共产生11枚金牌,天津队成绩出色共夺得三枚金牌,排在金牌榜首位;取得两枚金牌的吉林队名列次席;其他获得一枚金牌的分别是江苏、山西、解放军、辽宁、山东和四川队。

  共有全国22支代表队的25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将于18日结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