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马龙两分宁波延续不败 400万先生救主海宁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2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2009年乒超联赛展开第六轮的争夺,李平先后击败周斌和李静,他帮助海宁皮革城队以3比1击败霸州海润队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马龙独得两分,他带领宁波北仑海天队3比1击败锦州银行队继续不败。

  宁波北仑海天 3比1 锦州银行

  宁波队迄今保持不败,锦州队已经遭遇两连败,他们都要争取胜利。宁波队首战派出马龙迎战锦州队的徐辉,在8比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马龙找到状态掌控比赛大局,他以11比9、11比4、11比7连扳三局,他以3比1击败徐辉,宁波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比赛是锦州队的雷振华对阵宁波队的崔庆磊,雷振华以11比6、11比9、11比9直落三局击败崔庆磊,锦州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双打比赛,宁波队的崔庆磊/吴灏以3比0(11比3、11比4、13比11)击败锦州队的徐辉/翟一鸣,宁波队以2比1再度领先。

  马龙和雷振华在第四场迎来双方头号主力的较量,马龙开场后就打得积极主动,他以11比5、15比13连胜两局。无路可退的雷振华在第三局增加了搏杀,他以11比7扳回一局,双方在第四局多次战平,10平后马龙连得两分,12比10,他赢得第四局以3比1获胜,这让宁波队以3比1击败锦州队保持不败,锦州队遭遇三连败。

  霸州海润 1比3 海宁皮革城

  霸州队和海宁队前五轮都未尝胜绩,这让他们今天都渴望能赢得赛季首胜。第一场比赛霸州队的李静对阵海宁队的沙陈斌,李静显得状态一般,沙陈斌在比赛中打得积极主动,他抑制住李静的正手抢攻,沙陈斌以11比9、11比8、11比2直落三局横扫李静,海宁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比赛海宁队的李平迎战霸州队的周斌,李平在比赛中优势明显,他以11比6、11比5、11比7连胜三局击败周斌,海宁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

  双打比赛中,霸州队的闫安/尚坤以3比0(11比4、11比6、11比9)战胜海宁队的沙陈斌/宋时超,这帮助霸州队将总比分扳为1比2。

  霸州队的李静和海宁队的李平在第四场对阵,李静在场上仍然失误频频,李平一直保持领先,他以11比8、11比6、11比5连下三局3比0击败李静,这帮助海宁队以3比1获胜拿到赛季首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平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