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专家为中国大众保持健康体重提出七条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20: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杨进欣、李雪梅)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预防及治疗肥胖工作小组成员、休斯敦贝勒尔医学院教授约翰·弗尔特,17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健康体重·2009)”专家/媒体知识共享会上表示,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吃动平衡是保持健康体重的关键,这位美国专家为中国大众保持健康体重提出了7条建议。

  这7条建议是:1、每天睡8个小时;2、吃早餐;3、每天行走60分钟;4、记录下吃的食物,并计算摄入的能量;5、监测体重;6、亲朋互相支持和鼓励保持健康生活方式;7、坚持不懈。

  弗尔特博士特别强调,现在全世界的健康部门都在为大众并没有按照官方公布的膳食指南、运动指南来调整生活习惯而头疼。所以,保持健康体重和调整生活方式需要循序渐进,听从专家建议,从一点一滴开始调整和修正自己的生活习惯,管理自己的体重。

  作为卫生部、中国记者协会和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健康体重·2009)”活动的一部分,此次会议邀请了几位美国著名体重管理专家为中国公众保持健康体重支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