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庄智渊火线加盟宁波 刘国栋着手为季后赛作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6:18  华奥星空

  (记者 李旭)3-0轻取霸州海润-温泉城,宁波北仑海天豪取5连胜。在距离第一阶段前四的目标越来越近的同时,主教练刘国栋也可以逐步放开手脚为第二段做一做准备。

  北京时间6月13日,乒超联赛进入第五轮争夺。此前已经获得4连胜的宁波将要对上没有尝过胜绩的霸州,尽管对手实力平平,但刘国栋在赛前的准备会上要求队员一定要全力以赴、切不可轻敌,“因为乒超联赛中大家的水平都很接近,虽然有一定优势但也不是绝对的。”

  本场比赛的结果拒绝冷门出现,马龙3-1周斌,庄智渊3-0高宁,吴灏/崔庆磊3-1尚坤/闫安,宁波直落三盘取得胜利。其中,来自中华台北的外援庄智渊是在本轮正式加盟球队。如此一来,宁波拥有了两名外援(唐鹏和庄智渊),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避免赛赛季半决赛的一幕再度出现。上赛季半决赛对阵上海,韩国外援吴尚垠的临阵缺席(赛前手指受伤)让宁波功亏一篑。

  庄智渊刚刚加盟为何便让其匆匆上阵?毕竟唐鹏近来状态不错,在联赛第二轮击败了陈玘,小将吴灏则在上轮联赛里力克世界第一削球手朱世赫。“因为对手的实力不是很强,我们想给更多的人上场机会,把每一个人动充分调动起来。”刘国栋进一步透露,“球队在第一阶段的目标只是前四,进入前四就行。一旦确保前四的情况下,在排兵布阵方面会有更多的‘惊喜’出现。我希望队员通过第一阶段的比赛,把状态、积极性都调动起来。”

  显而易见,上赛季前四的成绩不会满足宁波队的胃口。目前,他们与上海同样是5战全胜并列榜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庄志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