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膝伤难忍鲍春来“临阵脱逃” 世锦赛依然要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1:15  法制晚报

  膝伤难忍,鲍春来退出印尼羽毛球超级赛。但他表示:“只是调整一下,伤没什么大事。”

  今日,印尼羽毛球超级赛正赛开打。昨天下午,记者却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羽毛球馆见到了鲍春来,他本来报名参加了印尼站男单比赛。

  鲍春来一身明黄色的运动装在球场上格外显眼。由于一队的队友都去参加印尼站比赛,他和二队小将陈天宇一起练球。

  在场上,鲍春来做出后场拉吊、近网平抽平挡等技术动作。虽然球打得很漂亮,但他的左膝上仍旧缠着厚厚的胶布,看上去有点“碍眼”。

  “上周,我在新加坡站一共打了五场球,膝盖本来就有伤,现在有点受不了,所以回来调整一下。”鲍春来说,“我近期可能要到香港理工大学训练,那儿的康复训练不错,我太单薄了。”文/记者吴薇薇

  相关链接

  鲍春来:世锦赛我还要夺冠呢

  根据印尼站男单比赛的抽签结果,鲍春来前两轮可能将相继遇到韩国名将朴成奂和泰国名将西蒙·桑托索。他的这支签被媒体戏称为“绝世下下签”。

  本来球迷们还为鲍春来在印尼站比赛上的前景担心,他却主动退赛了。

  本月14日,鲍春来在新加坡夺得了18个月以来的首个超级赛冠军,15日,他就返回了北京。

  不过,小鲍昨天表示,自己的膝伤问题不大,“我还要在8月的世锦赛上冲击冠军呢。”鲍春来说。 文/记者吴薇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