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体:国家田径队北京集结 刘翔将留守上海做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讯】中国国家田径队昨起在北京集结,开始柏林田径世锦赛的赛前集训。据央视网消息,本期集训为期两个月,而原本在名单中的刘翔,因伤势仍未完全恢复,留守上海进行康复训练。

  本期柏林田径世锦赛的赛前集训分为三部分,出了马拉松,其他项目都在北京进行。由于此次入选田径世锦赛的范围比较宽泛,所有获得全运会决赛圈资格的队员都进入了本期集训名单,人员较多,所以队员被分在国家体育总局内和北体大两个地方进行训练,一共有80多人参加。而马拉松项目的运动员则在大连进行集训。据了解,在本期集训末期队内将进行选拔,最终选出参赛柏林世锦赛的选手。

  另外,仍在康复治疗阶段的刘翔也在集训名单之列,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由于刘翔参赛几率非常低,所以他将继续留守上海,进行康复治疗,不参加北京进行的统一集训。(来源:香港《文汇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