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泳联推迟公布泳衣认证结果 两世界纪录等待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法国泳协今天宣布,国际泳联已经决定推迟公布泳衣的调查结果。法国泳协说,这是应他们的要求做出的决定,因为巴黎游泳公开赛将在本周五和周六进行,为了不影响比赛,法国泳协做出了这一要求。

  在今年5月19日,国际泳联在瑞士洛桑宣布,该协会经过对全球范围内的泳衣制造商所提供的348款泳衣进行的相关测试,其中202款泳衣获得了通行证,10款被禁止,另有136款需要在未来30天经局部修改设计后重新提交裁决。

  6月19日正是泳联重新裁决的日子,为了不影响巴黎公开赛,泳联决定再推迟几天公布结果。近几年,在使用了大量新技术新材料之后,选手们的泳衣科技含量越来越高,甚至可以通过提高浮力来增加速度,这就让很多人认为比赛已经失去了公平的环境,最终国际泳联终于在上个月做出了这一决定。

  法国选手贝尔纳和布斯凯的泳衣都没能通过国际泳联的第一次认证,如果这一次还不能过关,他们之前创造的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就将作废。不过在巴黎公开赛上,他们都将换上新款泳衣,第一次认证没有合格的泳衣将不允许出现在比赛中。(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