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郭爽再揽一金 黄金宝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8: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体育专电 (记者顾涓)2009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16日继续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进行。继15日赢得女子个人争先赛冠军之后,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吉林选手郭爽又在女子500米计时赛中力压群芳以34秒452的成绩夺得冠军。

  获得女子500米计时赛第二名、第三名的分别是郭爽的队友宫金杰和河北选手李雪妹,她们的成绩分别是34秒795和34秒906。

  在男子争先赛中,山东选手张磊夺得冠军,香港特区选手黄健忠名列第二,名列第三的是上海选手唐琪。

  香港名将黄金宝在男子记分赛预赛中发挥稳定,顺利进入将于17日进行的决赛。

  于14日揭开战幕的本次比赛也是第十一届全运会的最后一场预选赛,将最终确定今年10月在山东济南举行的全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的参赛资格,共有来自全国22支代表队的2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已进行的三天角逐中,共产生8枚金牌,吉林队和天津队选手成绩出色各夺得两枚金牌,其他四枚金牌被江苏、山西、解放军和山东队夺得。

  比赛将于18日结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