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联巡回赛俄斯特拉发站开赛 罗伯斯回福地力争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1:55  新京报

  本报讯 今日,2009年国际田联巡回赛将在捷克俄斯特拉发开赛,包括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和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在内的6位田径奥运会冠军将悉数登场。

  去年博尔特在这里参加男子200米比赛,跑出19秒83的成绩夺冠。此次他将参加百米大战,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参加百米比赛。在上周多伦多的一项比赛中,博尔特跑出10秒整的成绩夺冠。目前,博尔特已经抵达赛地,并进行了赛前训练,白衣黑裤打扮的他显得精神很好,在起跑和加速跑阶段的练习之余,还不时展示着自己漂亮的腹肌。

  另一位受关注的奥运会冠军当属古巴人罗伯斯。罗伯斯在去年该项赛事中跑出12秒87的成绩,一举打破了此前由刘翔保持的12秒88的110米栏世界纪录。此番重返福地,罗伯斯表示,希望用一个冠军为世锦赛树立信心。

  此外,还有四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到场,分别是捷克女子标枪选手斯波塔科娃、斯洛文尼亚男子链球选手科祖斯、白俄罗斯女子链球选手米安科娃和肯尼亚男子3000米障碍选手基普鲁托。

  (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