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无缘大奖确实感到有些遗憾 但生活还要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

  邹凯:争取明天不遗憾。CFP/供图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2009年世界体育劳伦斯奖在伦敦又揭晓两个奖项,遗憾的是,此前获得年度突破奖提名的中国体操小将邹凯落选,奖杯被英国游泳新星阿德琳顿拿走。

  阿德琳顿在去年北京奥运会时大放异彩,包揽了女子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在800米自由泳项目中游出的8分14秒10的成绩还打破了美国名将埃文斯保持了19年之久的世界纪录。

  而中国体操小将邹凯,尽管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3枚金牌,在金牌数量上超越了阿德琳顿,但可能由于体操是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邹凯在动作上也并没有独特跨时代的创新,导致他输给了阿德琳顿,“没有拿到奖自己确实感到有些遗憾,但生活还要继续。”邹凯告诉记者。

  此外,中国奥运代表团还获得了年度最佳团队的提名,将与凯尔特人队、英国奥运自行车队、牙买加奥运短跑队、曼联队和西班牙男足角逐该奖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