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露恩师暂不回国执教 称目前工作重心以三小将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有消息称陈露恩师李明珠将于6月回国执教中国女子单人滑。对此,李明珠昨天明确说:“接下来我的工作重心将以中国队三名女单选手耿冰娃、张可欣、李子君为主,她们自去年9月中旬到我这里开始接受训练。所以自己暂时还没有回国执教的计划。”

  作为前国家著名女子单人滑教练的李明珠,曾培养出中国第一位世锦赛冠军陈露,并且在与美国华裔花滑小将张圆圆合作的四年中,使后者获得2007年世界青年花滑锦标赛冠军。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明珠 陈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