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冰球队拓展训练真人CS 教练称旨在增加团队意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0:10  中国体育报

  6月12日,中国女子冰球队一行进行了拓展训练——真人CS。“利用集中训练的机会带队员进行拓展训练,也是希望大家在冬奥会年提高士气,增加团队意识。毕竟女子冰球属于集体项目,团队精神非常重要。”教练王福全说。

  姑娘们非常着迷于真人CS的训练,她们兴高采烈地参与其中,进行了各种场景的模拟实战。在训练结束后,她们还开心地向天开枪,为这次拓展训练——也是一次放松的小度假热烈欢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