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一天遭遇两连败 短距离角逐收获两枚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2: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圣克拉拉游泳大奖赛昨天闭幕,菲尔普斯在1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比赛中都不太顺利,均屈居亚军。本次比赛中菲鱼总共夺得两金两银,他的教练鲍曼表示,菲尔普斯现在离最佳状态还有一段距离,但他们有信心在世锦赛前把状态调整好。 

  在100米自由泳决赛中,菲尔普斯前半程一路领先,以24秒92第一个转身。但后面他有些力不从心,被上届世锦赛冠军海登反超,以48秒87获得亚军。在随后进行的100米仰泳比赛中,菲尔普斯以54秒31不敌老对手罗切特,后者以54秒15摘得金牌。 

  菲尔普斯近年来100米自由泳进步很快,奥运会上他游出过47秒51的个人最好成绩。不过这个项目上,贝尔纳、苏利文等名将都比他有实力。在短距离仰泳上,他也不如罗切特和佩尔索,这两个项目都是他的副项。但好胜的菲鱼还是有点失望:“我讨厌失败,不管什么泳姿,是不是我的主项,我都要力争做到最好。”3天拿到两金两银,菲尔普斯认为,自己的恢复速度还算比较理想。教练鲍曼接下来将再为他安排一系列针对性训练,努力让菲鱼在世锦赛前恢复到最佳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