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柏林站 伊娃首穿李宁战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伊辛巴耶娃在换装后首次夺冠。

  据新华社电首次身着李宁“战袍”亮相国际赛场的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在14日的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柏林站比赛中,以4.83米的成绩夺冠。她赛后说:“这是我第一次穿李宁装备参加国际比赛,感觉棒极了!”

  据李宁公司透露,伊辛巴耶娃赛后毫不掩饰对李宁装备的溢美之辞,这位获得李宁公司150万美元赞助的名将表示,“这些装备不仅从外观上看更美,更有个性,而且在性能上也无可挑剔,助我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伊辛巴耶娃的李宁“战袍”上身是粉红色,印有展翼飞翔的凤凰和李宁的标志,采用了斜襟的中国式造型;短裤是黑色,上面有白色的李宁“L”标识和拼音。据李宁公司方面透露,这身运动服采用了褚元素纤维面料,具有除湿透气、干爽和弹力等功能。

  伊辛巴耶娃曾先后25次打破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至今为止,4米90以上的高度全由她一人独享。

  “这是伊娃正式成为李宁英雄团队一员后,首次在国际赛场上的亮相。她不仅以完美的表现战胜了所有对手,更阐释了‘一切皆有可能’的精神内涵。”李宁公司负责人方世伟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