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完胜意大利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小伙爆大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5: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2009年世界男排联赛首回合第二场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大利继续进行,中国男排大爆冷门,以3比0力克前世界冠军意大利男排。这样,中国男排在A组小组赛中,以1比1战平意大利队。

  中国男排获胜的三局比分是25比21、25比23和34比32。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中国男排以0比3完败于意大利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