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球中国赛赛科尔击败潘晓婷拦路虎 将与蔡佩真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5:0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第二场半决赛结束,爱尔兰名将卡伦-科尔9-5击败美巡赛排名第一的费雪,与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相遇决赛。

  现年40岁的爱尔兰老将凯伦-科尔1998年转战WPBA之后,曾完成连赢十个冠军的壮举,这为她赢得了“入侵者”的名号。首届九球中国公开赛拉开战幕后,第一阶段的比赛她先后击败中国选手陈雪和韩芳,晋级16强后又淘汰维娜里和小魔女金佳映,状态非常出色。

  凯莉-费雪目前美巡赛排名第一,在上一场比赛中,她引人注目地以9-5淘汰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不过本场比赛,她处处限于被动。

  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之后,形势就发生了根本变化,凯伦-科尔完全控制了局面,连胜三局4-1领先费雪。直到第六局费雪才重新找到机会,但仅仅扳回两局后就再次将场上主动交给了科尔。科尔连胜三场7-3领先费雪。

  昨天在击败潘晓婷后,费雪表达了对冠军奖杯的强烈渴望,然而过多的失误让她一步步远离这个目标。短暂休息后的第十一局,她一度有不错的机会,但在进攻5号球时出现简单失误,又一次失去挽回局面的良机,科尔顺势拿下该局,将比分扩大为8-3,拿到赛点。

  第十二局,科尔开杆有球入袋,但进攻至4号球时选择防守出现漏洞,费雪连续进攻得手,抢回一个赛点。第十三局开球不久场上陷入防守较量,在压力面前双方都失误不断,最终费雪获得了关键机会,比分扳为5-8。

  但费雪的反击就此止步。第十四局,费雪开球后连续进攻至7号球时,7号球停在底袋袋口,为科尔创造了绝佳的机会,科尔顺势拿下该局,9-5胜出,晋级决赛。

  女子组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晚19点半开始进行,即时科尔将与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争夺本次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的冠军奖杯。(MY147 罗小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