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摔跤选手比赛中不幸身亡 享年46岁征战赛场28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14日东京消息,日本著名的职业摔跤选手三泽光晴在一场比赛中不幸身亡,周六上午,日本警方证实了这一消息,三泽光晴享年46岁。

  三泽光晴是日本NOAH摔角联盟社长兼选手,在GHC双打比赛中,三泽光晴被斋藤彰俊后拉抱摔倒在地,当即没有任何反应,随后他被立即送往医院,不久之后医生宣布三泽光晴死亡。日本体育报称,在场的上千名观众目睹了三泽光晴被抢救一幕,并为此深深震撼。

  三泽光晴从1981年踏上职业舞台,他成为了日本最受欢迎的摔跤选手。2000年三泽光晴创办了NOAH摔角联盟并担任社长。尽管三泽光晴已经离开人世,但是他精湛摔角技巧以及执着于擂台的毅力,都将被此世代的摔角迷所怀念。(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泽光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