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次出赛遭遇恶劣天气 “飞鱼”夺金险成“冻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9:54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春峰)昨天,今年第二次出赛在美国加州参加圣克拉拉大奖赛的“飞鱼”菲尔普斯面临最大的挑战不是他的对手,而是寒冷的天气——在夺得200米蝶泳冠军后,“飞鱼”发现自己的衣服找不见,站在寒冷的风里只能用一条白毛巾来御寒。“外面天气非常冷,我都快冻僵了。”菲尔普斯说。

  菲尔普斯200米蝶泳的成绩是54秒31,虽然打破了1分的赛会纪录,但这个成绩在今年仅排在世界第四。相比自己的成绩,比赛的寒冷天气让菲尔普斯刻骨铭心,他说在游到后半程的时候,他的头只要一探出水面就会感到寒风吹过。虽然菲尔普斯以绝对优势夺冠,但他却不是昨晚比赛的大赢家,真正的明星是美国选手达纳·沃默尔,她先是赢得女子1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金牌,此后又在4×100米自由泳接力上夺得自己的第三枚金牌。

  比赛恶劣的天气还让北京奥运会3枚奖牌得主女将凯蒂·霍夫染上感冒,不得不退出400米自由泳的决赛,很多选手表示对比赛天气的痛恶,包括夺得男子100米蛙泳金牌的澳大利亚选手布莱顿·理查德,他说:“又冷,还有风,让比赛变得很痛苦,每呼一口气就让风吹得满口都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