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女乒乒超主场两连胜 刘诗雯独取两分成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余乐)2009年中国乒超联赛昨天战罢第五轮,广东女乒在主场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以3∶1击败八一队,取得主场两连胜的成绩。刘诗雯单打连取两分,成为队伍取胜的最大功臣。

  本赛季广东女乒开局不错,虽然第四轮在客场以2∶3负于北大方正队,但队伍仍以3胜1负的成绩在联赛积分榜上暂居第二位。相比广东女乒,前来挑战的八一队则一改上赛季生猛的势头,前四轮战罢仅取得一场胜利,排名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三位。

  广东女乒能够强势开局,领军人物刘诗雯功不可没。前四轮战罢,刘诗雯的单打成绩是7胜1负,暂居女单排行榜第二位,排在她前面的是8战全胜的山东选手李晓霞。昨晚刘诗雯再次为队伍开了一个好头,率先上场的她以3∶0战胜对手文佳。不过,随后上场的周芳芳以0∶3负于曹臻,双方大比分战成1∶1。

  第三局双打比赛,周芳芳/蔡赛苦战五局以3∶2险胜文佳/木子。第四局由双方的领军人物展开较量,结果刘诗雯苦战五局后以3∶2战胜曹臻,这样广东队以总比分3∶1取胜。

  联赛第六轮将于下周三举行,届时广东女乒将在客场迎战由郭跃领军的辽宁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乒超联赛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