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版《牛郎织女》下旬首播 最怕观众不拿我当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0:45  时代商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将于6月下旬在CCTV-8首播,主演田亮、安以轩昨天出席了开播会。田亮说,为了对观众负责,他拒绝了许多表演窍门,老老实实地演,并期待着观众客观的评价。

  第一次担任电视剧主角,田亮感觉问题最大的是台词,“原来以为照着剧本念就行,没想到现场拍起来这么复杂,还需要对戏、配合对方接戏等等。有人给我出了一主意,让助理在一边帮着看剧本,他说一句我跟着说一句。可我只试了一场,感觉特别不好,觉得那不是在创作人物,成了机械式的念对白。”后来还有人说,可以光张嘴不出声,后期再配音,可田亮觉得有欺骗观众的嫌疑,所以拒绝了这些表演窍门,还是自己努力去演。

  “认认真真演戏”也让田亮背负了很大压力,有些场景会NG10多次,他只能咬牙坚持下来,“我觉得很愧疚,有时候因为自己的原因老过不去,全剧组都陪着。可后来我也就豁出去了,慢慢就不怕了。”

  对于自己的表演,田亮表示还是观众说了算,“我只能尽我全部努力,像所有的动作戏都是我自己演的。我知道自己是个新人,我最怕的是观众不按新人的标准要求我,其实我只是个跳水方面的‘老人’。”

  饰演织女的安以轩这次也吃尽了苦头,在银川拍摄的一个多月里,干燥寒冷加上风沙天气,让她多次患上感冒,但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程,她坚持带病上阵。转景涿州后,安以轩更是经常每天只睡两个小时觉,敬业精神让剧组的工作人员非常敬佩。安以轩说:“我太喜欢织女这个角色了,她坚忍不拔的精神都很值得我学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