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曲公开课重庆举行 新帅亮相热血豪言震撼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0:52  大河报

  9日上午,新一届中国女曲国家队首堂公开训练课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新任主帅金相烈、执行主教练崔英彪以及33位集训队员集体亮相。

  这支新老结合的女曲在6月1日正式组建,平均年龄在23.9岁,其中有11人参加过奥运会。经过集训,队伍将从中选拔出最后的18人大名单,参加7月11日在悉尼举行的世界冠军杯赛。昨天的训练课上,精神抖擞的金相烈手握曲棍球球杆,不时叫停队伍再弯下身来亲自做出各种示范动作,表现得友好轻松。金相烈在任内的重要目标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曲冠军,昨天在被问到是否能完成目标时,金相烈的回答相当热血:“如果要用百分比来形容的话,我对夺冠有99%的信心!我不会担心因为失利而被中心解聘,比起冠军我更看重队伍的改变和提高。可以说,就算是金相烈死了,但中国女曲还会继续向前发展。”

  实际上中国女曲新主帅出炉后金相烈受到的质疑不小,毕竟前任金昶伯成绩摆在他的面前,而且2004年前,金相烈率领的韩国女曲四年之间与中国女曲的多次比赛均告负。金昶伯在中国取得成功时,金相烈带领的中国男曲却未能完成北京奥运闯进八强的目标,换一种说法,金昶伯是金相烈最大的敌人。新任女曲主帅需要做的就是用成绩超过自己的“宿敌”金昶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曲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