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中国女排决胜局明显优势 精彩10比3反击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4:52  新浪体育
官网:中国女排决胜局明显优势精彩10比3反击高潮

瑞士精英赛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中国女排在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第二场小组赛中以3-2的比分险胜德国女排,获得两连胜。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官网也以《德国状态回升仍负中国女排》为题在赛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首日以0-3的比分负于巴西女排之后,德国女排急需以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但是此战面对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中国女排,德国女排取胜的任务看起来似乎难以完成。

  双方的首局比赛,中国女排依靠自身出色的拦防以25-14轻松取胜。

  首局的比赛让人觉得德国女排似乎不堪一击,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德国女排每球必争的态度展现了全队非常积极的一面。德国女排也因此以25-23非常接近的比分赢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将双方的大比分扳成平分。

  随后的第三局比赛,德国女排从开局到17-14领先的过程中都牢牢的控制着场上的节奏,但是在17-14之后,德国女排却遭遇到了低潮,被中国女排趁机打出了10-3的小高潮,最终中国女排以25-23回敬德国女排一局。

  随后的第四局比赛德国队表现出色再次以25-22的比分拿下,将两队的大比分扳成平局。

  而在第五局决胜局的较量中双方在开局阶段比分交替上升,但是胜负的悬念很快就被揭晓了,尽管德国队的科祖什和苏西克分别拿到了20分和17分,但是最终德国队还是以15-7丢掉了决胜局。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