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相烈:金昶伯应该比我优秀 将打造有风格的女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0: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在北京奥运会上,金昶伯带领中国女曲获得银牌。媒体难免将金相烈与他的同胞金昶伯做比较。

  金相烈此前曾带领韩国女曲和中国队有过数次交锋,结果胜少负多。他带领中国男曲征战奥运会,成绩也不如金昶伯带领的女曲突出。那么,金相烈是如何看待同胞金昶伯的呢?

  对于这个问题,金相烈首先对金昶伯给予了高度评价:“从执教能力上讲,金昶伯教练应该比我优秀。”不过他随后话锋一转,继续说道:“球队的成绩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教练的执教水平,第二部分是队员的能力,第三部分是国家的支持,其中后面两点更加关键。我认为,中国球员比韩国球员更优秀,中国的举国体制也更加利于球队取得好成绩。”

  金相烈表示,金昶伯已经带队获得过奥运亚军,而自己才刚刚起步,“我非常尊重金昶伯,不过接下来,我会努力打造一支有自己风格的中国女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曲冠军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