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中国女排开门红无悬念 新帅交锋蔡斌占上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1:37  新浪体育
官网:中国女排开门红无悬念新帅交锋蔡斌占上风

瑞士精英赛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晚,中国女排在瑞士女排精英赛揭幕战中以3-0的比分击败波兰获得开门红。赛后瑞士女排精英赛官网也以《中国女排取胜无悬念 波兰失误过多让出胜利》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的揭幕战在中国队和波兰队之间展开。这是两支球队分别更换主教练以来,两支队伍在世界大赛上的首次交手。

  在比赛伊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度非常胶着,但是波兰队关键时刻失误增多让她们以17-25交出了首局比赛的胜利,波兰队在首局的失误送分就多达9分。

  第二局比赛的开局和第一局非常相似,波兰队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但是遗憾的是波兰队未能将不错的状态一直保持下去,中国队最终实现反超并以25-21获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前两局的失利让波兰队在第三局也失去了判断力,而中国队也趁机在这一局中早早就奠定了比分上的优势,她们以8-3领先进入到了第三局的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中国队更是以20-8领先波兰队12分,最终中国队以25-13结束了第三局的战斗。

  在随后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波兰队急需尽快进入状态,当务之急就是解决她们失误过多的问题,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她们光是失误送分就达到了23分,而中国队仅仅有9分。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