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沙排郑州站落幕 河南名将王菲无缘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6:01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6月7日下午,2009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郑州站)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预选赛在郑州郑东新区卢浮公馆沙滩排球场落幕。代表八一队参赛的我省名将王菲和田佳名列并列第5名。

  郑州站作为今年全运会预选赛的一站,汇集了15个省市的70余对选手参赛,几乎囊括了目前国内这一项目的优秀选手。其中,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排亚军田佳、王洁,季军薛晨、张希,都和新搭档组队,代表各自的省、市参赛。在决赛中,上海选手徐林胤/李佳鲁2∶0轻取福建选手陈诚/李建,成为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决赛成为北京奥运会铜牌选手的内战,结果薛晨与张莹搭档代表福建队2∶1力挫老搭档张希与黄影组成的江苏新组合,艰难拿到冠军。王菲和田佳也是连战连捷进入八强,但她们在随后的比赛中接连负于薛晨和张希与各自队友的组合,与前四无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