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游泳健儿8月中旬横渡厦金海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35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6月9日体育专电 (记者余瑛瑞)记者从厦门体育局获悉,今年8月15日,中国游泳协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将共同主办横渡厦金海峡活动。

  参加横渡活动的选手总共100名,由两岸各选派50名;横渡活动下水时间根据水流特点确定,从厦门环岛路椰风寨下水,游向小金门双口海滩,直线距离6000米,游完全程需要约3小时。

  有关人士表示,两岸游泳健儿共同横渡厦金海峡是两岸游泳界长久以来的一个共同愿望,这次横渡厦金海峡活动将成为两岸体育交流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