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获亚俱杯赛亚军 陈丽怡当选最佳得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35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6月9日体育专电 (记者曾志坚)天津女排消息,本年度女排亚俱杯赛事北京时间8日晚在泰国结束,代表中国征战的天津女排在决赛中以2:3不敌东道主泰国队,获得亚军。老将于静被评为本届比赛最佳二传,小将陈丽怡当选最佳得分手。

  天津女排以25:27、25:20、19:25、25:18、7:15不敌泰国队。

  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表示,没有夺得冠军有些遗憾,但一批小将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有利于天津队完成新老交替,打好今年的全国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