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延续主帅韩国教练情节 金相烈接班金昶伯战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中国女曲新主帅出炉,继金昶伯之后,韩国曲棍球教练再度执掌中国女曲。原国家男曲主教练金相烈(韩籍)正式担任国家女曲主教练。

  在媒体通气会上,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正式宣布:原国家男曲主教练金相烈担任国家女曲主教练,现上海女曲主教练崔英彪担任国家女曲执行主教练,领队继续由原国家女曲领队海线同志担任。另外,由原国家男曲助理教练、现甘肃省男曲主教练庄晓东担任国家男曲主教练。至此,北京奥运会后长久空闲的男女曲主教练人选尘埃落定。

  在率领中国男曲夺得多哈亚运会银牌和北京奥运会第11名之后,金相烈没有得到手曲棒垒中心的新合同,但他在4月底参加了手曲棒垒中心的竞聘,金相烈在经验和情报积累上优势明显,加上中国女曲此前显著的“韩国烙印”,此番他继续执教,更有利于女曲风格特点和战术打法的延续。

  雷军介绍,新一周期中国男女曲教练的聘任到明年广州亚运会结束,女曲的首个目标就是亚运会金牌。6月1日新一届国家女曲已经集中,初步选定33名队员,教练班子和领队都已经到位,开始备战7月11日至18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世界冠军杯赛,这是金相烈接过教鞭后的第一次大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曲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