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触底反弹连斩四top16 大战傅家俊胜算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22:27  新浪体育
丁俊晖触底反弹连斩四top16大战傅家俊胜算几何

丁俊晖连斩top16

  新浪体育讯 6月5日,2009江苏精英赛小组赛战罢,卫冕冠军丁俊晖在先输掉与李行的内战后,连胜4位世界前16高手成功出线,另一小组则竞争惨烈,去年亚军塞尔比轰出职业首个满分147,却无缘小组出线;世界亚军墨菲和傅家俊表现出色双双晋级,半决赛丁俊晖与傅家俊的中国德比成为焦点战,中国军团提前锁定一个决赛名额。

  丁俊晖有惊无险进4强 输内战后四连胜top16

  卫冕冠军丁俊晖小组赛状态起伏较大,首战轰出单杆117分却以1-2输给李行,这也是丁俊晖在近3个月内第3次输给中国选手。不过随后丁俊晖2-1击败亨德利,实现了世锦赛的复仇,又以2个2-1击败艾伦和艾伯顿,最后2-0战胜瑞恩戴,实现了对top16选手的4连胜,以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半决赛。虽说离理想状态仍有差距,但至少为新赛季开了好头。

  塞尔比轰147遭淘汰 墨菲傅家俊表现强势

  小组赛的最高潮出现在5日晚,塞尔比在与佩里的首局比赛轰出职业生涯首次147,为2岁的江苏精英赛献上厚礼,不过塞尔比仅仅取得2场胜利惨遭淘汰。而新科世锦赛亚军墨菲和傅家俊表现稳定而强势,5场小组赛分别拿下4场胜利,墨菲凭借胜负关系力压傅家俊列第2小组第一,傅家俊则屈居小组第二。丁俊晖所在的第一小组中,轰出目前最高分132分的瑞恩戴赢得另一个出线名额。

  亨德利艾伯顿低迷 李行惊艳金龙溃败

  世锦赛轰出147的亨德利和中国赛冠军艾伯顿都在第1小组惨遭淘汰,与皇帝拿下2场颜面尚存相比,艾伯顿5场皆墨,江苏赛总共只赢3局可谓尴尬之极,不过艾伯顿的体育精神和搞笑功夫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小将李行虎头蛇尾,首日连克丁俊晖、艾伯顿和戴等3位top16选手,随后却两连败无缘出线。另一位中国选手金龙则遭遇和艾伯顿相同的命运,5战全败小组垫底。

  半决赛演强强对话 丁俊晖卫冕先过德比关

  根据两小组出线选手交叉对阵的规则,丁俊晖半决赛遭遇傅家俊。从小组赛表现看,傅家俊状态更胜一筹,而丁俊晖失误相对较多,但总体上渐入佳境,关键时刻把握机会的能力不错。半决赛将采用9局5胜制,偶然性明显降低,丁俊晖要闯进决赛甚至卫冕必须拿出更好的状态。另一场半决赛中,近期连夺2站邀请赛冠军的墨菲士气正盛,将是本届江苏精英赛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半决赛将于6日13:00进行,丁俊晖和傅家俊率先亮相,究竟哪位中国选手可以晋级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高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