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妈妈低调现身后台: 江苏精英赛会让球手爱上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6:14  台球视界

  TOP147无锡讯 6月5日,09年斯诺克江苏精英赛进入到出线权争夺逐渐激烈的小组赛第二天,此时在无锡体育中心的新闻中心,我们还看到了昨晚赶到无锡,今天专程来为儿子加油的丁妈妈。

  下午比赛开始之时,身穿连衣裙的丁妈妈低调现身新闻中心,依然是长发披肩,心情看起来十分轻松,脸上也时常挂着亲切的笑容。

  同样非常喜欢台球的丁妈妈,即使不是儿子的比赛也看得饶有兴致。刚刚看完艾伯顿和亨德利最后表演味道十足的斯诺克大战,她又给刚刚来到新闻中心的朋友讲述傅家俊决胜局的幸运球。

  “三局两胜的比赛偶然性很大”、“从走位就能看出今天的台子有点快”、“艾伯顿对亨德利打得很臭,这场(对小丁)却打得挺好”,从丁妈妈的言语中,我们不难感受到她对斯诺克颇深的了解。

  尽管在休假期以邀请赛性质出现的江苏精英赛,在影响力和重要性方面都要略逊于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这样的排名赛,但丁妈妈却对此有着另一番的理解。“这样的比赛,可以让更多的球手来到中国,适应中国的比赛,也会让他们渐渐喜欢上中国,”丁妈妈说到,“这种影响是潜移默化的。”

  在丁妈妈的带动下,原本神经紧绷的记者们也都加入了闲聊的队伍,新闻中心的气氛也慢慢变得轻松起来。此时,虽然丁俊晖和艾伯顿正在进行关键的决胜局,但大家似乎已经抛开了胜负,完全沉浸在斯诺克的乐趣之中。(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