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滨对申赵提出两点希望:尽快恢复水平适应新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0:11  体坛周报

  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明年的温哥华冬奥会是申雪和赵宏博参加的第四届冬奥会,曾连续两次摘铜的他们一直把没能夺金视为职业生涯的一大遗憾。他俩这次回归为中国冲击明年冬奥会双人滑金牌又增添一份筹码,正在多伦多陪同另两对中国组合编排节目的花滑总教练姚滨依旧对他们充满信心,“申雪和赵宏博的初步编排已经结束,希望他们尽快恢复技能和体能,尽快适应新规则,希望他们在各项大赛上拿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我对他们有信心!”通过短信,姚滨一连对申赵提出了两点希望。

  谈及双人滑的夺金局势,姚滨认为,“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传统的滑冰强国。比方说俄罗斯,俄罗斯的组合是世界上最好的组合之一,还有加拿大、美国,这些国家的花滑实力也都非常强大。我认为不管对手实力如何,运动员都要以稳定的心态去面对比赛,发挥出最好水平,因为最大的竞争对手或许还是你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申雪/赵宏博复出冲击奥运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